珉锡的小榛子

20191026归还后记

    六个月没见,虽然连续路透的图看着珉锡胖了一点点,但肉眼看真的没有任何区别,一样的精致漂亮。小小的一个人站在舞台上,努力表演的样子让人很感动,在军队不能唱歌跳舞的日子终于迎来了音乐剧,能有机会做喜欢的事,对他来说是多么大的安慰。


    音乐剧剧幕转换稍显仓促,虽然这不是演员的问题,但限制了表演的空间。每当接近高潮我激动的期待听到他高亢激昂的歌声时,居然戛然而止了,总觉得隔靴搔痒,不尽兴。不过军队出品,又没有文学作品为基础,排成这样也算不错吧。


    珉锡谢幕的时候,全场响起了巨大尖叫,非常害羞。不知道是不是我眼花,他好像脸红了。敬礼时挺起了鼓鼓的胸膛,带着骄傲的小表情,就像是拿💯的小朋友等待妈妈的表扬。


    没有惊喜,因为他太完美,你能想象的美好他都有。在你脑海中他是怎样的努力投入,英俊神气,活泼可爱,舞台上他就是那样。这种感情像是久未见面的好朋友,我对你充分信任,确定你会做的很好。


    当思念短暂靠岸,我的意识从认识的有你有我的世界中抽离,沉侵在喜悦和悲伤交织的复杂情绪里,只为让每分每秒足够深刻绵长,支撑到我们再见的那一天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