珉锡的小榛子

祝金珉锡先生三十岁生日快乐!


 
 


今天是金珉锡的生日,他和成员们约好晚上在他家吃饭。 下午两点钟,他决定去健身房锻炼两个小时。
 “珉锡来了啊,今天我们练背。” 
金珉锡用肩头撞了撞教练的胳膊,“又壮了不少嘛!” 
“你也是啊!”
“哪有,我还差得远呢。”按照普通人的标准,金珉锡的身材已经很完美了,体脂比只有15%,但是他还想再降到12%。教练说没有必要苛待自己,他说自己是管不住食欲的易胖体质,不练不行。
龇牙咧嘴的做完两组之后,他大口喘着粗气,问道:“加了重量了吗?”
教练不以为意的摇摇头:“没有哦。”
勉勉强强的练完,金珉锡觉得灵魂已经脱离肉体而永生。30岁的第一天,撸铁力不从心。


 
健身房位于市中心高层,全幅落地窗,180度高空景观。金珉锡站在窗边,望着周围高楼林立,长叹一口气。阳光洒在他精致的五官上,氤氲出柔和的光圈。 
忽然手机猛烈震动起来,原来是群里的消息。
金俊勉:珉锡啊,我和钟仁刚下飞机。回家洗个澡就过去。
朴灿烈:@金珉锡,哥,我要吃披萨,我要吃披萨,今晚能吃到披萨吗(哭脸)。


吴世勋:@金俊勉,我的礼物呢?我要的考拉买了吗?


 金钟大:什么考拉? 
边伯贤:考什么拉? 
都暻秀:吴世勋,进口动物是违法的你懂不懂? 
…… 


成员们有一搭没一搭的闲聊着,即使没人回复也不尴尬,十几年的友谊,不屑于像普通应酬般在意形式。


金珉锡莞尔一笑:“@朴灿烈,知道啦!”


 
回到家里洗干净,他窝在舒服的沙发里,咂了一口心爱的americano(家里有咖啡机,俊勉送的)。说起来惭愧,他的厨艺只能保证吃不死人,乔迁新居时还是拜托了暻秀才得以过关。今天还是乖乖点外卖。炸鸡披萨汉堡、寿司刺身铁板烧、泡菜汤豆腐汤部队锅,统统各来一份。打开Twitter,今天是xiuduce总决赛,他选的artificial love xiumin,能不能C位出道。据朋友说三成站有一个红色背景布的生日应援,格外引人瞩目,他要搜一搜。
每次都会被爱丽的应援震惊,为他做的太多了吧?要花好多时间和钱哦?他觉得他和爱丽的关系就像花与蝴蝶,花粉落地生根,方寸之间就是一生,但蝴蝶可以飞向远方;蝴蝶拥有一整片花圃,而花除了拼命绽放别无选择。相比之下,作为艺人的他们,更需要粉丝,但他不希望过度消费这份感情。啊,对了,今晚要写一封信,希望爱丽们能感受这份心意。



叮咚一声门铃响了,是外卖还是好朋友呢。


金珉锡兴冲冲的打开门,是暻秀。
“生日快乐!珉锡哥!”都暻秀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,“酒放厨房吗?”
金珉锡看到一个封的结结实实的大木头箱子正放在他家门口,上面还有不知道是英文还是什么的黑色印章,木头条冒着刺,有点扎手的样子,“这是酒吗?”都暻秀搬起酒箱,“嗯,我让法国的朋友在葡萄园旁边的酒庄订的,一共八瓶,年份都不一样。”
 “看样子不便宜啊。”
都暻秀蹲在箱子旁边,“这点儿钱我还是出的起的。有锤子吗?我把封箱的钉子起开。”
“暻秀啊,康桑哈密达!这是我最喜欢的生日礼物了!”
“少来,上次你还说钟大送的加湿器是最好的礼物。”
金珉锡兴高采烈地整理起酒柜,但有些人并不开心,比如金钟仁和金俊勉。金钟仁幽怨的在金俊勉耳边低语,“他这是要喝死我们吗?”
金俊勉点点头,“别怕,伯贤第一个倒下,你第二个。”
外卖和好朋友都基本到齐,只差老幺一个。
金俊勉本能的队长习惯作祟,一边拍掉了钟大偷拿的炸鸡腿,洗手!一边抓起电话,“你还有多久到?就差你了!”
金珉锡看着俊勉炸毛的样子,拍拍操心队长的肩膀,“咱们玩儿咱们的,不管他。”
“我怕你觉得他不懂事。”
“你们俩都是懂事的好孩子,我怎么会不知道。”
不一会,宛如天籁般的门铃终于响起。
 “Happy birthday!”吴世勋一见到开门人就大声叫唤。
“知道啦,知道啦”,金珉锡把人迎进屋里,超厨房努了努嘴,“生气了。”
“谁生气了?金俊勉?”
“嗯,因为你迟到。”金珉锡故意说得很严重。
“啊西,知道了,我去哄。”
吴世勋走进厨房,看到金俊勉直直的望着灶台上的铁锅,他气急败坏时就是这副呆样子。他关上厨房的门,俊勉闻声回头,表情好像有一丝松动。后面的事,金珉锡无从知晓了。
他站在客厅和走廊的交汇处,暻秀和钟大在饭桌上讨论哪一家的火锅比上次在台湾的好吃。
“当然是海底捞啊。”
“我跟你说,小店的味道才正宗,这种连锁店都是骗外国人的。”
“我们难道不是外国人吗?”


 “……”
不远处,沙发上的伯贤和灿烈又换了一个新游戏,可惜输了。
“笨蛋吗?前进后退都分不清楚?”
“吵死了,能不能小点声,”金珉锡闻声发现原来是钟仁,他说要倒时差,借睡主卧片刻。 
“金钟仁,你有什么时差!澳洲和首尔差一个小时!赶紧过来!”朴灿烈被边伯贤怼的无处发火,拿弟弟开刀。 
“差一小时也是差!” 
…… 
乱糟糟又闹哄哄的,不过人间烟火气也挺好的,金珉锡这么想。  


 


妈妈传来了和爸爸一起喝海带汤的照片,说自己儿子喝不上,只好便宜了老金。四人bang的赵子龙@珉锡,祝刘备生日快乐!关羽、张飞附议。金珉锡觉得自己很幸福,人生赢家。三十岁举不动铁又怎么样?他的幸福没有因为多长一岁消减分毫。


其实他并不害怕变老,没办法老去的叫作夭折。只是人生步入了陌生的三字头,总会不适应。年龄,没那么可怕,更也没那么强大。就这样唱着跳着,到唱不动跳不动那天,他还是他,没有改变。


 成员们端出了生日蛋糕,美食和美酒摆满一桌。 
“祝珉锡哥永远18!” 
“18岁的金珉锡正在要死要活的减肥,我再也不想18了。” 嘻嘻哈哈一阵笑闹。 
我爱18岁那个胖乎乎的追风少年,也爱现在为了举铁愁眉苦脸的帅气歌手,十年后,不管他变成什么样子,我依然爱他。 


 


 


生日贺文终于在周四修改完成了!送上我迟到的祝福,祝我们珉珉生日快乐!永远爱生活,爱自己! 
ps:这张生日应援图希望珉珉真的像我在文章里说的,云浏览过吧!来自十一位中饭最真诚的祝福,你听到了吗。  



 

评论(3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